2004年村(居)调整情况

2004年3月11日,瓦房店市人民政府《关于松树镇等18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村级规模调整和村各变更的批复》(瓦政发[2004]28号):同意对松树镇等18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村级规模进行调整和村名变更。具体如下:
一、松树镇 1、撤销东半拉山、庄口和茶条房3个村,设立东半拉山村。新东半拉山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东半拉山、庄口和茶条房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东半拉山村。 2、撤销连屯、王沟和高店3个村,设立连屯村。新连屯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连屯、王沟和高店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连屯村。
二、祝华街道 1、撤销龙山、大王沟和三家3个村,设立三家村。新三家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龙山、大王沟和三家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三家村。 2、撤销庄子和八里两个村,设立八里村。新八里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庄子和八里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八里村。
三、三台乡 1、撤销山牙口、高力城和青山3个村,设立青山村。新青山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山牙口、高力城和青山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青山村。 2、撤销沙坨和红旗两个村,设立红旗村。新红旗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沙坨和红旗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沙坨村。 3、撤销东蓝旗和河东两个村,设立东蓝旗村。新东蓝旗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东蓝旗和河东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东蓝旗村。 4、撤销桂林和太平两个村,设立夹河心村。夹河心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桂林和太平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桂林村。 5、撤销石磊、小房身和大房身3个村,设立石磊村。新石磊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石磊、小房身和大房身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小房身村。 6、撤销马场和海岛两个村,设立海岛村。新海岛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马场和海岛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海岛村。 7、撤销石佛寺和王坎两个村,设立娘娘宫村。娘娘宫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石佛寺和王坎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石佛寺村。
四、万家岭镇 1、撤销保卫和幸福两个村,设立冒山村。冒山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保卫和幸福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幸福村。 2、撤销李刘沟和闻屯两个村,设立小寺庙村。小寺庙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李刘沟和闻屯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闻屯村。
五、谢屯镇 1、撤销周屯、狮石和花园3个村,设立花园村。新花园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周屯、狮石和花园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花园村。 2、撤销泉眼和董炉两个村,设立泉眼村。新泉眼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泉眼和董炉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泉眼村。 3、撤销沙山、靠山和靠海3个村,设立沙山村。新沙山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沙山、靠山、靠海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沙山村。 4、撤销魏屯、谢屯和河西3个村,设立谢屯村。新谢屯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魏屯、谢屯和河西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谢屯村。 5、撤销柳嘴和莲花山两个村,设立莲花山村。新莲花山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柳嘴和莲花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莲花山村。 6、撤销前进和刘屯两个村,设立前进村。新前进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前进和刘屯两个村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前进村。
六、仙浴湾镇 1、撤销望海和杜家两个村,设立仙浴湾村。仙浴湾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望海和杜家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望海村。 2、撤销王前、宁沟和羊官堡3个村,设立宁家村。宁家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王前、宁沟、羊官堡3个村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宁沟村。 3、撤销胜利和钦店两个村,设立胜利村。新胜利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胜利和钦店两个村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钦店村。 4、撤销董家和大逄两个村,设立双山村。双山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董家和大逄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大逄村。 5、撤销杨街和药王庙村,设立大河村。大河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杨街和药王庙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药王庙村。
七、杨家乡 1、撤销巴虎边和前二十里堡两个村,设立岚崮河村。岚崮河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巴虎边和前二十里堡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巴虎边村。 2、撤销吴沙和姜沙两个村,设立双沙村。双沙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吴沙和姜沙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吴沙村。 3、撤销单家和姜粉房两个村,设立二龙山村。二龙山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单家和姜粉房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姜粉房村。 4、撤销姜口和高丽沟两个村,设立老平顶村。老平顶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姜口和高丽沟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姜口村。
八、东岗镇 1、撤销前大地和后大地两个村,设立前大地村,新前大地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前大地和后大地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前大地村。 2、撤销东岗、红岩河和林沟3个村,设立东岗村。新东岗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东岗、红岩河和林沟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东岗村。 3、撤销李屯和沟口两个村,设立沟口村。新沟口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李屯和沟口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沟口村。 4、撤销西虎和梁屯两个村,设立梁西村。梁西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西虎和梁屯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西虎村。 5、撤销大嘴和黄泥洞两个村,设立大嘴村。新大嘴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大嘴和黄泥洞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大嘴村。
九、驼山乡 同意撤销毛岚和龙河两个村,设立龙河村。新龙河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毛岚和龙河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龙河村。
十、西杨乡 1、撤销西台和柏屯两个村,设立西柏村。西柏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西台和柏屯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西台村。 2、撤销刘屯和尖山两个村,设立周山村。周山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刘屯和尖山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刘屯村。
十一、得利寺镇 同意撤销龙口和卢屯两个村,设立卢屯村。新卢屯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龙口和卢屯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卢屯村。
十二、阎店乡 1、撤销和平和田家两个村,设立和平村。新和平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和平和田家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和平村。 2、撤销高粉房、王屯和李山3个村,设立倪洼村。倪洼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高粉房、王屯和李山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高粉房村。 3、撤销程岚和左家两个村,设立左屯村。左屯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程岚和左家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左家村。 4、撤销东张、薛家和黄堡3个村,设立薛家村。新薛家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东张、薛家和黄堡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薛家村。 5、撤销宋家和盛堡两个村,设立大东村。大东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宋家和盛堡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宋家村。 6、撤销迟家和郭家两个村,设立阎店村。阎店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迟家和郭家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民委员驻地在原迟家村。 7、撤销杨店和东楼两个村,设立杨店村。新杨店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杨店和东楼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杨店村。
十三、岗店街道办事处 同意撤销东吴和西林两个村,设立东林村。东林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东吴和西林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西林村。
十四、复州湾镇 1、撤销裴屯和蔡屯两个村,设立裴屯村。新裴屯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裴屯和蔡屯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裴屯村。 2、撤销金城和桥西两个村,设立金桥村。金桥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金城和桥西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金城村。 3、撤销苇塘和毛沟两个村,设立山河村。山河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苇塘和毛沟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苇塘村。
十五、李店镇 1、撤销董屯、刘炉和吴店3个村,设立吴店村。新吴店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董屯、刘炉和吴店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吴店村。 2、撤销三道房和大贾两个村,设立三甲村。三甲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三道房和大贾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大贾村。 3、撤销岚崮和田家两个村,设立崮田村。崮田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岚崮和田家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岚崮村。 4、撤销肖炉和白水井两个村,设立肖炉村。新肖炉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肖炉和白水井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肖炉村。 5、撤销关家和前三十里堡两个村,设立前关村。前关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关家和前三十里堡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前三十里堡村。 6、撤销石灰窑和蒋庄两个村,设立九龙村。九龙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石灰窑和蒋庄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石灰窑村。
十六、炮台镇 1、撤销东亮和高家两个村,设立高家村。新高家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东亮和高家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高家村。 2、撤销赵家和崔屯两个村,设立崔屯村。新崔屯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赵家和崔屯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赵家村。 3、撤销李沟、干河和旱泡3个村,设立干河村。新干河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李沟、干河和旱泡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干河村。 4、撤销柏岚、梁家和长岭3个村,设立长岭村。新长岭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柏岚、梁家和长岭3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长岭村。 5、撤销林山和马炉两个村,设立马炉村。新马炉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林山和马炉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马炉村。 6、撤销西南海和松木岛两个村,设立松木岛村。新松木岛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西南海和松木岛两个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松木岛村。
十七、土城乡 1、撤销王崴和吴屯两个村,设立王崴村。新王崴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王崴村和吴屯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王崴村。 2、撤销北营和丛屯两个村,设立北营村。新北营村的行政区域面积为原北营村和丛屯村的面积之和,村委会驻地在原北营村。
十八、长兴岛镇八岔沟村更名为新港村。
本站内容是根据各种公开资料整理,仅供行政区划爱好者交流使用。
本站对本页内容准确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如需转载或引用,请自行核实内容。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